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常忘記一些(對別人來說)重要的日期?
或是要常常提醒朋友、另一半、家人各種紀念日、聚會?

很多有女朋友的男生應該會有這樣的困擾吧😂
各種紀念日、各種生日,忘記一個都不行。

因為今年結婚了,又是遠嫁他鄉,我跟老公要跑很多地方、準備很多文件,
也有各種期限要注意,為了不要漏掉東西,我就開始使用一個行事歷app,叫做Timetree

它和一般的行事歷一樣,你可以設在桌面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、寫上各種重要日期。



但是對於不會記日期的人來說,光是要記上去都很難吧😏😏😏
所以說,它特別好用的地方,就在於一個人記,另外一個人的行事歷也會自動update!


可以在新增活動的頁面,把參加者都加上去,
這真的超。方。便。






對於喜歡安排各種活動的人來說,可以很簡單的多加幾個不同群組的行事歷,例如:

夫妻間可以共享一份,互相提醒重要節日或是小孩的一些活動;
公司團隊裡,同事或上司可能需要互相提醒各種公事、會議
(但我覺得要跟同事或上司共用行事歷有點可怕🙈不小心就變成變相工作壓力);
幾個好朋友之間,要策劃旅遊、聚會,都很方便;
甚至是室友之間都可以開一份獨立的行事歷出來,寫上哪天誰負責打掃之類的雜事。
如果活動變更了,也會有通知。



可以輕鬆的安排不同的共用行事曆,最多可以八個吧。
但我就是懶懶的,宅宅的,所以目前只有跟老公共用一份😛

除此之外,它不但有農曆/國歷,還可以可以讓你自由選擇,顯示不同國家的節慶,
所以如果需要安排旅行,可以方便的知道當地什麼時候有什麼節日✌️✌️

更棒的是,這個app是免費的!
也沒有廣告畫面,我覺得很好用❤️

#hkchengtai #timetree #香港鄭太 #app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kchengtai 的頭像
    hkchengtai

    香港鄭太

    hkche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